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5 08:45      

12月14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闽南师范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在科信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校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龙海主持。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情况和我校前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介绍,并就下一步需要推进的工作进行说明。

张龙海传达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福建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对我校考点考务工作作了部署。张龙海指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等级最高的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组织相对于其他考试工作量更大,难度更高,过程更复杂,责任更重,风险更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从各自工作职责角度齐抓共管,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闽南师范大学考点考务相关工作。

李顺兴就考务工作作进一步动员。他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选拔硕士生的重要手段,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是保证硕士生招生质量的基础。李顺兴强调,各单位要清醒认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充分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全力确保实现“平安研考”的目标任务。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遵循公平、安全、科学、规范的原则,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文/图: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