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宁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漳州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1-25 09:05      

11月24日上午,由宁德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漳州东南花都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蒋一婷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做法和工作成效。蒋一婷指出,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是落实国家、福建省“十四五”规划关于乡村振兴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对全面推进宁德市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她表示,在宁德市委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学校精心设计方案、安排课程、遴选师资,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力争将此次培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宁德市委副秘书长康建坂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念好‘山海经’”,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和时代特征的宁德乡村振兴样板区的有力举措。闽南师范大学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拥有深厚的研究基础、实践基础和人才基础,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宁德市各县区及有关单位47名处级、科级干部参训。

(文:方胜强 图:程日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