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与原漳州农校领导带队协同调研校友融合发展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1-21 20:08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与原漳州农校校长何小青带队赴龙岩市走访慰问部分校友、考察校友企事业、调研漳州农校办学70周年系列活动及闽南师范大学龙岩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筹备工作。社会合作处、校友会相关人员,龙岩校友会校友代表,漳州农校龙岩校友代表等20余人参加闽南师范大学(含原漳州农校)校友融合发展座谈及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叙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热议“一校两区”发展战略,共商助力母校建设举措。校友们回忆了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专业学习特别是母校恩师的教育引导对自身创办企业及事业发展的帮助。原漳州农校校长何小青对漳州农校校友求真务实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号召广大原漳州农校校友主动融入闽南师范大学龙岩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工作,推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融合发展。蒋一婷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蒋一婷强调,漳州农校校友会是闽南师范大学(含原漳州农校)校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期待校友们积极筹备、尽快成立漳州农校校友分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做好吸纳和组织工作,让广大校友找到“组织”和“新家”。校友工作是学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龙岩校友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开创学校校友工作新局面。学校始终关心每一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正着力整合优势资源,助力校友发展、助推新闽南师大和校友企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定于2021年12月12日在圆山校区举办“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暨漳州农校办学70周年大会”系列活动,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们届时一起回家看看母校新貌,共襄盛典,同谱华章。

(文/图: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