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与乌克兰格里埃尔基辅音乐学院举行视频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08 11:20      

9月7日下午,我校与乌克兰格里埃尔基辅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中区604会议室举行校际线上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乌克兰格里埃尔基辅音乐学院院长亚历山大•兹洛特泥克、副院长娜塔莉娅出席会议,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亚历山大•兹洛特泥克、林致远先后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国际交流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条款以及音乐硕士预科班的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一步落实会议商定合作条款,密切交流,共同推动两校对外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乌克兰格里埃尔基辅音乐学院建校于1868年,是一所超过150年办学历史的百年老校,世界排名47位,在1956年以著名作曲家格里埃尔命名,是由乌克兰政府支持,受乌克兰文化部、教育部双重管辖的重点音乐学院。

(文/图:吴雅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