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07 15:36      

9月7日,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主持。

李建辉对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核查与公示异议结果反馈意见处理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解读。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具体反馈意见逐条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思路与方案。

张龙海对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当前我校在学位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形成了良好的联动效应,为学科评估工作营造了有利氛围。他希望各单位发扬闽南师大人敢拼会赢的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学科建设工作既定目标,在学科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他要求各参评单位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各项支撑材料的论证,高质量处理好学科评估反馈意见,持续跟进,加强整改,争取第五轮学科评估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刘华强 图: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