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党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离退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03 09:04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吴彬镪、李顺兴、钟发亮、蒋一婷等,带领组织部、离退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部分老党员、老干部。

走访慰问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校党委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祝贺,对老党员、老干部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深切表达了对党忠诚、对党的教育事业无比热爱的坚定信念以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学校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是校党委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举措,也是持续加强全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的生动方式。

(文:林美云 图:黄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