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获批首批福建省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学员培训点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7 10:45      

6月25日上午,由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共同举办的福建省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启动仪式在福州举办。我校成功获批成为福建省首批“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学员培训点”。启动仪式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为我校学员培训点授牌。

据悉,“兴才励志成长基地”是福建省为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效果,打造涵盖勤工助学、技能培训、金融诚信知识教育和融媒体宣教,融“线上培训+线下实践”为一体的全省性资助育人平台,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打通“就学资助”到“就业帮扶”最后一公里,提升就业竞争能力。

下一步,我校“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学员培训点将依托“燃梦青春”素质拓展班开展培训和学习实践,有效融合金融扶困、人文扶志、教育扶智,努力加强学员点的建设,为学生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不断提升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成效,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文/图:汪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