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全民抗毒,携手共进”——我校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6 17:29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防毒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增强校内师生对禁毒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学校各级单位以“防范毒品滥用”为主题,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师生讨论、主题班会、党团活动、主题宣讲、参观禁毒图片展、领取禁毒宣传资料、推广电子宣传手册、刊发安全专刊等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和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发展。

目前,“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据悉,县前派出所联合漳州禁毒大队制作了一批禁毒展板,在我校行明隧道口进行展示。

安全专刊

学生观看禁毒展板

(文:吴懿婷、尹可佳 图:黄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