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5 16:39      

6月24日,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积极作表率,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弘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亲自倡导、亲自推动、身体力行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结合起来,自觉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和模范机关;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干部群众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推动学校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文:李书勤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