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28 09:23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各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原机关一、二党委书记陈超主持。

会上,陈超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的决定,强调成立中共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重要性,并就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钟发亮在会上作工作部署。他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着力撰写出一份好报告,选举出一个好班子;要加强宣传展示,认真总结梳理近五年的党建工作成绩,为机关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团结稳定、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文/图:梁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