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26 16:22      

5月25日,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校内各参评点所在培养单位负责人、各学科专业(领域)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林培锦首先传达了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评估的范围、内容、工作流程与时间节点。李建辉就我校参评学位点周期性评估的单位主体任务、注意事项等进行安排部署。

张龙海对我校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参评点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在意识上高度重视,将评估工作纳入培养单位工作计划中;要根据评估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学位情况,科学制定本单位学位点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与细则;要充分做好自我评估,对标自评、整改、建设,对本单位学位点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查找影响质量的突出问题,在自我评估期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做好改进工作,凝练特色。

(文:林培锦、马正力 图: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