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0 16:58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戴福康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彬镪主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细,树立系统思维,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统筹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凝聚起全校共同抓整改的合力,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深化整改方案,做到存在的问题应改尽改,对于重点难点问题,主动向其他单位学习取经,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落地生根。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精准到位,各牵头单位要压实整改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对标对表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不断细化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整改问题和措施进行匹配度再审视,确保各项整改措施与整改问题相匹配,已完成或基本完成整改的措施,要切实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整理;要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报告材料的报送;要保证整改质量,把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切实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沟通交流,以“倒逼机制”推动完成重点难点整改工作。

(文:沈瑞芳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