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基层党建成果再创佳绩——五个项目获评省级优秀成果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18 14:52      

近日,全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公布揭晓。由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遴选、指导推荐的5个项目获评省级优秀成果。其中,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立项项目《服务乡村振兴,争做时代先锋》获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一等奖,组织部党支部的《实施“六微两融合” 激发党建新活力》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报送的故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心中最美的奋斗者》获评本科高校“三个好”之“党员好故事”,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鸿旭的党课《从网络疫情段子感悟“四个自信”》获评“书记好党课”。

据悉,本次全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总结凝练、巩固深化高校基层党建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本次活动全省高校共推荐参评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231项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318项。经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研究,评选出本科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本科高校“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各10项。

(文/图:李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