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作者:     文章来源: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4-16 11:17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会议由林致远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就落细落实学校开学工作预案、分阶段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仍然呈现扩散蔓延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严格细致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校内各单位要按照全国的统一部署和学校“五批错峰”开学方案,分阶段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建立工作任务清单,针对开学后各个工作环节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做到开学准备工作无死角、无遗漏。学校防控办各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协调会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发布开学通知前、接到省教育厅开学通知后、开学后”三个阶段统筹考虑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严格落实任务分工,落细每个环节、各类人群、各个场所的防控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平稳有序开学,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学校防控办、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保卫处、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裴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