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戴福康同志任闽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闽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
作者:     文章来源: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4-11 09:56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研究决定,戴福康同志担任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福建省监察委员会驻闽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

4月9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同志受省委组织部委托,宣读了省委相关决定。戴福康同志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履职尽责、清正廉洁,聚焦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六有”新闽师作出应有的贡献。吴彬镪对戴福康同志到校任职表示欢迎,希望戴福康同志尽快熟悉学校各方面情况,加快融入、发挥优势,与班子成员协力合作,落实新闽师建设主题主线,共同推动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