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海峡导报:毕业即就业,“就业夜市”开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5:17    作者: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

导报讯 (记者 张雄敏)经过数月部署谋划,5月18日晚,由漳州市人社局等多单位主办的漳州“就业夜市”从街头延伸至校园,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活动共邀请137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提供岗位3118个。“漳州‘就业夜市’进校园的模式符合大学生们的作息规律,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很高。”受到很多毕业生关注的漳州龙头企业——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这样表示,“公司此次6个岗位共招收20人,当晚就有10多个求职者有了意向。”

据漳州市人社局毕业生办负责人介绍,为下好“先手棋”,从2月起,漳州“就业夜市”已连续举办13场,根据每场“就业夜市”的积累以及收到高校毕业生的回访数据,漳州市人社部门精细化筛选出漳州30多家企业的近500岗位,参加此次“就业夜市”进校园活动。接下来,漳州市人社部门持续举办漳州“就业夜市”的同时,将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和返漳后的就业冲刺期,小规模、精准化、高频次开展“就业夜市”进校园活动,助力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在漳就业。

2023-5-22 07社会

http://epaper.taihainet.com/html/20230522/hxdb731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