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内涵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5日 16:03    作者:林华    来源:教务处    点击:

7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内涵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相关工作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娟娟主持,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近期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申报事项、二级学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龙海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具体部署。一方面,要全力做好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通过审核评估将人才培养方案再凝炼、再完善、再提升,狠抓专业建设。另一方面,要全面做好科研工作,凝聚共识、敢想敢做,充分利用好假期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吴彬镪指出,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的又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是对我校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影响力和提质增效建设成效的一次大检阅,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又一次大好机遇。他强调,我们要高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各部门、各学院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迎评工作各时间节点的任务要求,推动解决问题困难,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以扎实作风确保此次审核评估圆满完成。要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全力保障重大攻关项目的申报工作,学校科研部门和学院要协同联动,共同组建有梯队的科研队伍,促进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将立德树人“软目标”变成评估“硬指标”,切实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实现“以评促强”,以学促干,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


(文/图: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