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福建日报APP、闽南网: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来芗城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09:07    作者:    来源:福建日报APP、闽南网    点击: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15日讯(戴淑增)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教授何孟飞走进芗城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宣讲。

区委书记胡栋良主持会议。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金峰开发区分管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何孟飞教授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引用大量生动故事和党史案例,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我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聆听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和智慧的力量,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做出应有贡献,确保芗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426/993767.html?isShare=true&code=061qDEll2RYrS643ifll2QwXlj0qDElJ&state=isShare

http://m.zz.mnw.cn/news/2405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