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参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八闽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5日 15:48    作者: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

1月18日至20日,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芗城区委宣传部、龙文区委宣传部、漳浦县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八闽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在漳州市芗城区、龙文区、漳浦县举行。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市记协相关科室负责人,驻漳新闻媒体、市直新闻媒体、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三天的采访活动中,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团队先后走进浦南镇、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群裕小区、蓝田经济开发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天福集团等地,通过实地与一线干部、群众的采访交流,全面了解了乡村、企业及不同地区的发展情况及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用镜头、文字记录了乡村振兴战略下的特色乡村、“全流程绿色制造”的钢铁企业、全新改造后的老旧小区……

活动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表示,在此次采访活动中切实感受到了漳州的迅猛发展,深刻领会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三日的实地走访,开拓了新视野、经历了从书本知识向技能实践的过渡,在活动中践行了“新闻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据悉,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结束后,各媒体将陆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份量、多样化的精品全媒体新闻报道产品。

(文:戴骅莹 图: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