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画说谷文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09:37    作者:    来源:学生处、艺术学院    点击:

4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画说谷文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艺术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表示,谷文昌是漳州老百姓心中的党员先锋,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艺术学院开展“画说谷文昌”主题创作活动,是对谷文昌的致敬,也是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画说谷文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活动由学生处和艺术学院联合主办。活动以谷文昌精神为主题,充分发挥美术、设计等专业优势,引导学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谷文昌生平事迹,叙说谷文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勉励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进力量。

活动将持续四个月,前期学院将组织师生党员到东山谷文昌纪念馆进行采风创作,7月份学院将举办汇报展览,展出师生党员创作的作品。

(文:陈木坤 图:张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