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双翼双向”成长行动第三批总结会暨第四批启动仪式及“青马工程”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式暨第三期开班式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4-03-15 2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持续强化学校年轻干部的全链条梯次培养,3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双翼双向”成长行动第三批总结会暨第四批启动仪式及“青马工程”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式暨第三期开班式。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顺兴出席并授旗,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两期挂职人员及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主持工作副部长陈慧燕主持。

李顺兴以《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 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中留下奋斗足迹》为题,为青年干部讲授开班第一课。他强调,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充分理解自我革命的时代内涵,勇于担起推动发展的时代使命。他希望青年干部要坚定党员身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做一个讲政治、对党忠诚的年轻干部;要牢记干部身份,提高“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能力素质,做一个敢担当、以身作则的年轻干部;要用好年轻身份,增强学习本领的自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敢于创新的魄力,做一个有能力、开拓创新的年轻干部;要立足闽南师大人身份,把情怀落到服务师生上、把心力用在解决困难上、把实效体现在办学发展上,做一个有情怀、敢拼善赢的年轻干部。

会上,挂职人员与学员代表作分享交流,表示将不负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期待,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努力担当作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革新增效、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顺兴为“青马工程”青年干部培训班授旗

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顺兴为青年干部讲授开班第一课

(文:许樱睿 张龙 图:董征 林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