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录播暨复学疫情防控工作骨干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4-28 18:00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东区报告厅组织收看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录播。全体校领导、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省委常委周联清、副省长林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部署了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录播视频观看结束后,学校召开复学疫情防控工作骨干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对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林致远指出,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抓紧抓实抓细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强化校地联防联控机制,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因地制宜做好错时错峰复学工作安排。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学校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充分准备,务必使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网格化管理”“人盯人策略”“健康史回溯”等有效手段要进一步坚持和细化,校园管控和消毒工作要继续加强,以万无一失的原则谋划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往前赶、往早做、往实抓;要注重统筹协调,推动我校防控工作在强化联防联控中做到全面到位,在强化协同配合中做到自觉补位,在强化主体责任中做到主动站位,切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共推进、双见效。

(文/图:陈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