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4-24 08:30      

4月22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分别从师资队伍、科研与学科建设、新专业建设、社会服务、融媒体中心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学院现阶段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新专业建设、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肖庆伟指出,新闻传播学院发展要找准办学定位;要下功夫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确保高层次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凝心聚力,以优化分配制度为抓手,党政班子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的发展共识,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彬镪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设想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吴彬镪希望新闻传播学院站位要高,谋划各项工作要从全局出发,突出工作的前瞻性;观念理念要新,学院党政班子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各自所长,以服务的理念开创工作新局面;工作要实,找准阶段性目标定位,真抓实干,展现新作为。

新闻传播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将理清工作思路,团结一致,带领学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努力奋斗。

(文/图:黄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