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漳州市住建局蔡兴州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09 18:35      

3月8日,漳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兴州带队就市区揽城绿道C段(闽师大段)再次深入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芗城区常务副区长石振棋,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永金陪同调研。

揽城绿道C段沿三湘江港道两侧原退让空间布设滨水绿道,贯穿我校。规划路线起于西辅门,止于研究生公寓,全长约2.6公里,同时将建设一条跨港道慢行桥连接漳州市游泳中心。今后将形成“一水萦回、两岸如茵、三湘潮平,四季花开”,集休闲、健身、观景为一体的景观带。特别是松洲路,将会呈现一季蓝花楹盛开湛蓝如海,一季澳洲火焰木绽放热情似火的景象。整治后整洁的河道上将增设皮划艇等水上项目,堤岸上也将建设亲水步道、休闲广场、水榭歌台,创造更加优美和谐的校园景观。

据悉,目前我校已与漳州市住建局就总体方案基本达成一致,建设设计部门正在抓紧组织深化方案,设计施工图。项目预计今年四月份开工建设。

调研现场 

(文/图:张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