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闽南日报:闽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不断线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日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12 15:48      

本报讯(记者 戴岚岚)记者从闽南师范大学了解到,今年学校毕业生接近500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学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学校出台《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先后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市人社局等校内外有关单位举办线上网络双选会,三场双选会累计867家企业参加线上双选,7891名求职者参加。为加强线上就业指导,学校相关部门设立了在线咨询QQ,组织校内外10余位就业指导专家依托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开展线上就业咨询服务,及时解答毕业生在求职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在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方面,学校开通就业手续办理咨询QQ和电话,及时优化毕业生就业流程,通过线上方式为毕业生查询档案去向,办理报到证补办申请等,通过邮寄快递等方式为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书、推荐表事宜。同时,为离校前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提供两年的档案和户口保管服务,并注重对上述毕业生的就业跟踪与就业推荐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就业服务不断线。

2020-06-11 11教育周刊

http://zzxww.com/pc/content/202006/11/content_21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