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光明网:第十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光明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09:56      

12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60余所高校的12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本次论坛由红旗文稿杂志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闽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在致辞时表示,闽南师范大学作为漳州市唯一一所省属重点高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恰逢闽南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如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既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高度,又体现了回应现实问题的深度,是一次十分珍贵的思想交汇、情感交流盛会。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说,长期以来,闽南师范大学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校内校外、课上课下、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相互联动,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学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今后,学校将全面推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项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光明融媒记者苏伟珍 通讯员陈小环)

http://difang.gmw.cn/xiamen/2018-12/08/content_32131814.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