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闽南师大学子举办“五四”快闪活动为建团96周年献礼
作者: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07 09: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4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们用最青春的方式上演了一场“最燃”快闪为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献礼,重温了脍炙人口的主旋律《我的祖国》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上午9点45分,随着优雅高昂的歌声响起,砺志楼成为他们演绎“青春快闪”的第一站舞台,他们满怀着爱国的初心和铸就中国梦的决心,将青春的节拍回响在教学楼的每一个角落。途经的同学们也被感染着加入了这场慷慨激昂的演唱。中午11点50分,作为第二站舞台的博文餐厅也迎来了蓬勃朝气的青年学子,一首震撼人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迅速点燃青春的力量,在食堂就餐的很多同学跟随旋律自然融入其中,共同谱写激扬的青春。
  本次活动计算机学院的青年学子们以“快闪”这种新颖、嬉皮的行为艺术将更多的青年学子凝聚在一起,共同演绎青春,诠释新时代、新青年对青春的定义。(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黄明芳)

http://www.eol.cn/fujian/campus/201805/t20180504_15986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