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阅读理解竞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4-18 09:12      
    为浓厚我院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我院社团联合会英语学会于4月8日举办了第二届英语阅读理解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竞赛参赛人数达2100多人,仅考场就有74个,是英语学会成立以来举办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一次英语竞赛。
    此次竞赛聘请了专业老师给予指导,试题分为“阅读理解”、“完型填空”、“判断正误”及“选词填空”四部分,题型多样,比往年更富针对性与灵活性,更全面地检测了参赛同学的英语水平。
    竞赛最后评出了英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公外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