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历史与社会学系成立工会委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历史与社会学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4-16 19:16      
    4月13日下午,我院历史与社会学系首届工会会员大会在博中603隆重召开。历史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沈顺水、院工会副主席严欣及各系工会代表等出席大会并致信祝贺。
    会议由该党总支副书记白永坤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主任邓文金教授作重要讲话,介绍了历史与社会学建系以来的发展概况、办学经验及取得的可喜成绩。沈顺水副主席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这次大会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他表示:大会的召开是全系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历史与社会学系工会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对于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系的管理和建设的积极性,实现历史与社会学系的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