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评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院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4-16 07:51      
    为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在全院树立一批科研与教学的模范典型,我院由教务处牵头,在各系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竞赛。本次质量月活动主要分三部分内容:大学生知识竞赛、教研室评选和课堂教学竞赛等。4月10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会聚一堂,对这次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评审,会议由王复兴院长主持。
    这次评审会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学院示范教研室、优秀教研室和课堂教学竞赛获奖者。教研室评选从各系推荐的13个示范教研室、20个优秀教研室中各评出前10名;课堂教学竞赛则共拟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42名。教务处近期将公示拟评结果,最终获奖的单位与个人学院也将给予表彰鼓励。王院长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获奖者发挥模范作用,激励全院教师在科研与教学工作中形成“争优创新”的竞争局面,更好地迎接明年的教学工作水平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