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19 12:18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创业楼召开教育学学科建设座谈会。校长李顺兴出席座谈会,中国教育科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晓忠、《新华文摘》杂志社教育学专栏编辑张学文、《教育研究》编辑柳翔浩、《教育学术月刊》常务副主编肖第郁,学校研究生、发展规划处及教科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对我校教育学学科面临的困境进行了分析,就人才引进、学科队伍建设、科研奖励政策、学科特色凝练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李顺兴表示,学校已就教育学的学科建设形成了共识,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加强教育学学科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相关激励政策,凝练鲜明的教师教育特色办学方向,力争我校教育学学科建设取得突破。李校长希望各位专家今后能从科研选题、课题论证等方面为学校提供进一步的指导,推动学校教育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

 

 

(文:索磊     图: 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