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食堂、校内超市等调研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后勤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15 09:05      

9月13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带领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公寓、食堂、超市等调研校园后勤保障工作。吴彬镪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堂防控台账、日常检查管理材料、餐具清洁消毒、食品安全、饭菜供应情况及价格、冷藏冷冻食品贮存管控等环节,了解及查看了超市物资供应情况。

吴彬镪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落细、落小、落实新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任务,加强后勤管理保障力度,做好校园消杀和室内外环境卫生,并围绕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精细化防控等积极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改进管理服务,把对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日常学习生活的关心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吴彬镪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和困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引导;要进一步强化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主动邀请漳州市市场监督和食品卫生管理部门对学校食堂、超市等进行检查监督,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物资准备充足、价格稳定,保障师生的日常生活需求。


(文/图: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