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叶灵一行来校检查学生复学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10 17:11      

9月10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叶灵一行来我校检查学生复学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林致远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校门身份核验区、临时医疗观察点、学生食堂、宿舍、防控物资储备点等重点防控区域,详细了解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房屋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

叶灵指出,学校安全工作关系师生生命安全,关系学校稳定和社会稳定,务必高度重视,特别是开学季要重点做好宿舍、食堂、教学楼的安全排查,重点关注疫情后复学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叶灵强调,做好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要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与地方加强联防联控,实现网格化管理;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更加严格、更加细致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处、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沈瑞芳、周丽丽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