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教师工作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10 09:53      

9月9日,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会议,我校省优秀教师、省引进生、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二批“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庆伟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自身成长成才路上的感悟,对学校教学、科研、对外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就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耐心细致的解答。李顺兴还向青年教师介绍了校情校史和学校的发展思路。李顺兴希望青年教师要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教学科研,做到为党育人、为国分忧,为家导航、为校赋能,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黄元海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