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民盟闽南师大总支部被民盟中央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     文章来源: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08 10:14      

近日,民盟中央对2014年以来在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进行表彰,民盟闽南师大总支部获评“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多年来,民盟闽南师大总支部在民盟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落实“人才强盟”战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所长,为学校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民盟中央决定授予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等452个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福建省共有19个基层组织受到表彰。

(文:丁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