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华东赛区)第一名
作者:     文章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8-22 08:58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华东赛区)决赛结果揭晓,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报送的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3项。其中,编辑出版学专业2017级秦彬彧、李卓然、朱叶婷、王紫瑾四位同学创作的电子书《米拉拉寻耳记》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编辑制作类作品华东赛区第一名。

据悉,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由中国编辑学会主办,目前已经举办了五届,是我国数字网络编辑与新媒体创新教育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在全国共设立7个赛区,吸引了中国传媒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107多所高校的千余名学生参加。我校共有5部作品入围全国复赛。

(文:秦彬彧、曾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