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8 16:36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2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少群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干部、全校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学校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

会议以书面形式报告了校领导班子2019-2020学年的工作及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指出,2019-2020学年,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化再落实,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水平。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度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从严治党,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优化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统战、保密等工作责任制和关心支持群团工作,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的建设提质增效。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学科专业融合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科研创新取得历史突破,深化对外合作办学,彰显办学特色,不断引领学校改革发展。做实民生福祉,持续优化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幸福校园再创新绩。

报告强调,今后,学校领导班子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聚焦申博指标核心任务,着力深化改革、补齐短板、擦亮品牌,为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按照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个人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进行民主测评,对领导干部政治表现进行反向评价,并对2019-2020学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李主泉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