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中日韩分析化学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作者: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16:30      

10月10日至10月16日,我校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高凤副教授应邀参加了2019年中日韩分析化学会议(2019-China-Japan-Korea Symposium on Analytical Chemistry,2019CJK)。

本次会议议题为“分析化学的创新与发展”,主要研讨内容包括国际分析化学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中日韩分析化学研究领域的新进展,涉及质谱、色谱、光谱、毛细管电泳、化学计量学、纳米技术、化学传感等技术及其在食品、环境、医药等领域的最新应用。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三个国家的100多名代表参会。其中,中国大陆有中科院、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代表参会。

会上,高凤副教授作了题为《Ultrasensitive Electrochemical Determination of Trace Cu2+Based on Catalytic Leaching of Oligonucleotide-stabilized Silver Nanoparticles》的报告,并就报告内容与参会代表进行讨论交流。

(文/图:高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