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分享会
作者: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18:29      

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我校科研工作人员的科研能力,提升学校科研整体水平,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三楼梯教中心举办2019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分享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

张龙海指出,科研是学校发展的助推器,希望全校科研工作人员敢于创新,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做到既解放思想又脚踏实地,最大限度地激发自身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开创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随后,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黄耀明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卢福良教授、文学院徐纪阳副教授、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蔡志雄副教授分别交流分享了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和心得。

(文:童娟 图:黄俊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