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维稳工作会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11 09:16      

4月10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维稳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出席会议。各机关教辅单位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发亮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高校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涉稳形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何绍福对下一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吴彬镪在会上讲话。吴彬镪指出,做好学校维稳工作,要清醒地认识和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加强重点领域的日常安全管理、重点关注各类矛盾隐患的排查化解、加大师生日常安全与国家安全法制教育;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落实,做到组织领导要落地、全员责任要落地、真抓实干要落地、严查追责要落地。

会议要求,校内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抓好抓实学校安全综治稳定工作。

(文:李娟娟 图:白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