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推出“2元健康早餐”工程
作者: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10 18:20      

4月10日起,我校在达理学生公寓2号站中快餐厅推出“2元健康早餐”,供应时间为每天早上6:30至8:00。早餐供应限时不限量,红糖馒头、水煮鸡蛋、豆浆、煎包、煎饼、白米粥等营养丰富的早餐都囊括在“2元健康早餐”内,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早餐。

为切实做好“2元健康早餐”工程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集思广益、精心谋划,从试点餐厅的选择到食用原材料的选配,都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甄别。造型别致、粗细搭配、营养均衡的“2元健康早餐”一上线,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捧。

据悉,“2元健康早餐”工程是我校继“2元盖浇饭”后再次推出的一项优惠学生的工程。该活动与我校推出的晨跑活动、学风督导活动有效互动,学生晨跑打卡结束后即可到餐厅享受健康早餐。活动旨在推动大学生健康作息习惯的养成、良好精神风貌的塑造,努力营造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文/图: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