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海产品加工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02 09:48      

近日,由福建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工业协会主办、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承办、晋江市紫菜加工行业协会协办的“晋江紫菜杯”第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海产品加工与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据悉,本届大赛以“用创新激活青春,以科技传承未来”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运用相关知识,对晋江紫菜企业现有产品进行产业化提升,开发设计出有创意的紫菜相关产品,同时对已有产品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大赛旨在给未来的海产品加工、流通人才提供一个专业的实践与创新平台,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比赛吸引了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武夷学院等近十所高校的学生参赛,共收到83件选送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

(文:赖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