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漳州市税务局到我校开展个税改革业务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财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6 22:17      

12月26日下午,漳州市税务局总经济师姚斌带领芗城区税务局相关业务骨干,到我校进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点对点”业务辅导培训。

培训人员介绍了个税改革的背景,详细解读了新个人所得税法改革的六大亮点,并对新旧个税法进行逐条对比,重点分析了修改的内容及修改部分对纳税人应纳税额和国家税收征管的影响。同时,结合我校教职工的实际情况,介绍了纳税人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范围及条件、申请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途径及方法以及具体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据悉,12月22日国务院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和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实施条例》,对纳税人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此次培训让全校教职工更好地了解新政策,受到教职工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