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党校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4 11:09      

12月22-23日,我校开展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全校100多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在集中听课环节,市委市直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副调研员作题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规范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研究员作题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对新时代党支部书记如何规范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给予启发性、针对性的指导。

在党性教育环节,全体成员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及百亩木麻黄,并向谷文昌像敬献花篮,在谷文昌像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员们来到谷文昌干部学院,听取了漳州市委党校王崇文教授题为《谷文昌精神及其时代意义》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是我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及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党支部书记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文:吴俊元 朱艳丽 图:何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