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01 11:53      

10月30日下午,副校长张龙海带领人事处、教务处、科技(社科)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负责人深入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思宁主持。

会上,陈思宁汇报了新闻传播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制约人才引进、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发展的问题和困难。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班子深入交流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副校长张龙海在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在专业硕士点、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要求。张龙海指出,新闻传播学院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重视部校共建平台的建设工作,抓住当前建设新闽师的发展机遇,加强学院建设,提升办学水平;要大力推进落实国家级实验项目申报建设和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要加快人才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下大力气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凝聚力量,提高教师参与学校工作的积极性。

 

(文: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