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招就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8-30 10:17      

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8月27-28日,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我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应邀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学院《奈斯博机床测头》、生科院《金菇棒》等2个项目获得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艺术学院《一沙一世界》、《尼金智能浇灌》以及教科院《3S箱庭》等3个项目获得铜奖,生科院《金菇棒》项目获得精准扶贫奖,生科院潘裕添教授被评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体育学院陈建漳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荣获高校集体奖,取得我校“互联网+”省赛最好成绩。比赛结束后,我校体育学院《奈斯博机床测头》项目参加由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的国赛项目训练营。

据悉,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共同主办,厦门大学和网龙网络公司承办。今年全省共报名项目8.93万个,同比去年增长1.7倍,参赛人数33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6倍,占我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人数的40%,同比去年增长了1.7倍,报名项目数和报名人数与在校生数的比例全国第一。

 

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参观指导我校展板

我校获评高校集体奖

《奈斯博机床测头》获初创组银奖

《金菇棒》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文/图:方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