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分批走访各地校友会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8-30 17:13      

为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宣传学校办学发展成就,推动校庆工作顺利开展,暑假期间,校领导按照校庆工作部署,分批走访各地方校友会。

6月,纪委书记黄来渊利用开会期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考察了福州圣安琴舞蹈、福建海西金控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与福州校友代表交流座谈。7月中旬,何绍福副校长带领校友办一行走访三明校友会,与三明校友代表交流座谈。7月中旬,吴彬镪、李顺兴、钟发亮、肖庆伟、蒋一婷、黄来渊、林致远等校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复旦大学培训学习期间,参观校友企业——上海木文化博物馆和艺素教育,看望走访了江浙沪校友会并召开座谈会。

8月上旬,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一行4人赴新疆乌鲁木齐和昌吉州木垒县看望慰问在那创业的校友、在校生以及首批在我校培训学习的少数民族培训班的学员。校友们由衷地感谢校领导不远万里来到祖国南疆看望他们,表达了对闽南师范大学给予培养的感恩之情。参加“昌吉州实施普通高校毕业生赴对口援疆省市培养计划”的17名木垒县学员对母校为他们精心开设的课程和在食宿等方面给予了很多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表示经过为期一年半的委托式培养,回疆后学员们实现了很好的就业,现在大都已成长为各单位、部门的业务骨干。同时校友们表示,将为母校60周年校庆典礼献舞庆贺。

8月下旬,校党委书记吴彬镪走访宁德校友会,与来自政府部门、群团组织、高校院所、中学、律师事务所等领域的10余位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宁德校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充实发展校友会力量,积极举办高水平校友活动迎接母校60周年校庆。副校长蒋一婷带领相关部门走访南平校友会,深入了解南平校友会的发展建设,鼓励校友会充分发掘校友资源为南平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吴彬镪、蒋一婷等校领导还专程前往莆田走访看望莆田校友,与新一届莆田校友会成员亲切交流,共商学校60周年校庆和莆田校友会的发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走访考察福建西窗影视有限公司、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等校友企业,并与泉州校友亲切座谈。

走访期间,校领导与校友们交流座谈,传达母校的亲切问候,介绍母校办学发展成就和6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情况,指导推进各地方校友会工作开展,并邀请校友们届时返回母校共庆六十华诞,与在校师生同叙闽师情,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文\图:黄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