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高校开展校际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7-31 11:02      

为学习和借鉴高水平大学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利用在上海举办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的机会,校领导带队分赴上海各高校开展校际交流学习活动。

7月27日,校长李顺兴、纪委书记黄来渊带领相关人员赴南京走访校友并开展合作洽谈:7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副校长林致远带领相关人员赴上海师范大学开展团学工作的调研学习:7月27日,副校长何绍福带领相关人员赴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参训的中层干部还按照要求分赴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对口交流学习。

本次校际交流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带队领导提前做好规划,结合岗位要求联系校际交流点,通过“问题式学习”,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和做法,明确今后发展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文:林晓 何建顺 图:林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