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
作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7-20 17:04      

7月18日-19日,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创业组和创意组共20个重点项目参加集训。

7月18日,国赛评委曹明浩、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投资和孵化器服务联盟创业导师陈艺蓉一对一指导项目网评ppt。曹明浩老师从国赛和省赛的评审规则解读了网评ppt和路演ppt的区别,讲解了网评ppt的要求和基本逻辑,对重点项目的网评ppt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并就如何提升网评ppt的质量和水平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7月19日,学友共创(福建)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银福和陈宝碧一对一指导我校重点项目的项目计划书。两位老师全面梳理了各重点项目的计划书基本构架和逻辑,对计划书的不足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并对项目计划书的格式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业项目水平,招生就业处将根据省赛的进度安排,陆续在暑假期间举办各种集训和项目指导,7月底,学校将再次举办重点项目辅导和集训,帮助项目进一步提升和完善。

(文/图:方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