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统战部和龙文区委统战部开展“国学经典诵读,服务乡村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14 11:02      

6月12日下午,我校统战部和龙文区委统战部深入郭坑中心小学开展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地方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实现地方与高校优势资源共享与互补,共同推动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龙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百荣,我校统战部长欧阳红红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活动中,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副主委肖模燕老师带领文学院学生进行弦歌表演,为郭坑中心小学的学生表演弹唱《大学》、《求索》、《小池》、《出塞》等曲目,通过弹唱的方式演绎古诗词,帮助学生了解古诗词韵律,学会用音乐表达诗词中的情感,加深学生对中国的古典诗词的理解。

活动后,我校统战部人员同龙文区委统战部人员一同参观民间信仰场所福寿宫,并到ADM、普洛斯等企业进行调研。

 

206B1

15585

(文/图:邓战军)